如果美队2中加入原漫的Stucky虐梗

Gfal029:

1. 独自一人行走在墓地的队长,无数的墓碑中独没有属于Bucky的那一个。(情节来自《美国队长:过时之人》)



2. 队长和过去再没有了联系,被遗忘在了错误的时空中。 

  • Tony Stark告诉队长查不到Bucky的档案,Peggy Carter也遍寻不到。对队长来说,朋友,士兵,大家族全都没了,只剩他一个人被留在不属于他的时代。(情节来自《美国队长:过时之人》,此部漫画中Peggy Carter并未出现)


3. 美国队长在70年后醒来,想要回到过去拯救朋友,但被Nick Fury拒绝。

 

Nick Fury: 

你不能回去。这不是你的错,也不是你或者任何人造成的,但想想看你已经知道的很多可以改变历史的事物……你回到1945年以后泄露的任何事物,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,也许会对此时此地造成无法想象的巨大冲击。这事关国家安全,你明白吗?你知道的太多了。


Steve Rogers:

先生,求你了……我的朋友需要我……


Nick Fury:

听着,并不是再没机会了,也许还能有其他机会能救下Bucky。我向你保证,等到我自信能安全实现你愿望的那一天,我们一定会把你送回家。但是在那之前,我需要你留在这里,士兵。

(情节来自《美国队长:过时之人》有删节改动)



4. 惊醒Steve的噩梦。

  • “我依旧听见那些被吓坏了了的士兵尖叫的声音,闻到他们的鲜血与眼泪的气味。我依旧梦见Bucky,他和所有那些我不能拯救的人。”(情节来自Out of Time)



5. 队长看到了Winter Soldier,也就是他的挚友Bucky在掉下火车被苏联人发现进行改造后作为资产移交Hydra的机密档案,包括:


  • 1945年被苏联医生使用各种医疗手段强行唤回已逝的生命,随后冰冻


  • 1954年意识控制/洗脑,安装金属左臂,训练成残酷的杀戮机器


  • 1954-1957年被安排执行各种暗杀任务,其中多次受伤


  • 1973年任务出错,代号冬兵无意识来到纽约,后被回收进行审讯,但无法解释自己的行为


  • 1983年作为保镖随改造者卡波夫去中东


  • 1988年卡波夫死后被冰冻,与其它X部门的废弃试验品一起被贮藏于某秘密地点


  • 1991年被卢金移交Hydra(原著并未写卢金流亡具体时间,但应该是在叶利钦上台之后,所以此处写作1991年)


    (情节来自The Winter Soldier,有改动)



5. 队长看到档案(11页文件和一张照片)之后的反应。

 

  • 他告诉自己保持冷静:“他还指望着你,无论他是否知道。Bucky一直指望着你……”


    (情节来自The Winter Soldier)


6. 队长回忆战时和Bucky一起去看电影。

  • Bucky对他说:“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没有我,那这世界上就没有任何人能够真正的理解你了。”


    (情节来自The Winter Soldier)



7. 冬兵记忆的恢复。

  • 结识Steve Rogers,和美国队长并肩作战,遇见红骷髅,火车上的坠落,被改造成冬日战士,作为冬兵时出过的任务……


  • 恢复记忆时对队长说:“你刚才就该……杀了我。“(You should've just...killed me.”)


    (情节来自The Winter Soldier)




人生中十件无可奈何之事:


1. 倒向你的墙

Steve:

  • "队长,我不能放你回去。"《过时之人》

  • "见鬼,Buck……你没必要跑的……再也没必要了……""Damn it. Buck...You don't have to run...Not anymore..."《21世纪闪电战》

Bucky:

  • "It always ends in a fight." (MCU, CA3)

  • "他需要有人盯着他的背后,而我……那个人不可能是我。""Someone needs to watch his back…and I…I can't be that guy."《梦之逝》


2. 离你而去的人

Steve:

  • "Bucky! Hang on! Grab my hand...No!" (MCU, CA1)

  • "有时候,在你心爱的人离世之前,你未必有机会能说出所有该说的话。”《美国队长:白》

Bucky:

  • "他曾是我与这个世界唯一的纽带……现在……我还有什么……一无所有……"《梦之逝》


  • 【补充一下:无论在哪个版本中,只要出现对于Bucky死亡的回忆时画师都会保留一个画面: 队长伸出的手,却抓不住坠落的人。 源:Man Out of Time 1】



3. 流逝的时间

Steve:

  • "You've been asleep, Cap. For almost 70 years."(MCU,CA1)

Bucky:

  • 自1945起被冰冻,洗脑,训练成为苏联的冷战幽灵,直到和Steve的重逢(Winter Soldier 3)


4. 没有选择的出身

Steve:

  • 我只是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子。“I'm just a kid from Brooklyn." (MCU, CA1)

Bucky:

  • 弗吉尼亚军营里的孤儿;

  • “只要你别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,别人都走了。”《美国队长:白》


5. 莫名其妙的孤独

Steve:

  • "因为这一切不是真实的,这一切都是我的梦。"

  • “……我不是疯子……我只是需要抓住点什么熟悉的东西。”《过时之人》

Bucky:

  • "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没有我,那这世界上就没有任何人能够真正的理解你了。""Sometimes I think if you didn't have me, there wouldn't be a single person in the world who really understood you..."《冬日士兵》


6. 无可奈何的遗忘

Bucky:

  • "The man on the bridge, who was he?"(MCU, CA2)

  • "但是他看起来遭受了严重的脑部损伤。研究对象对他之前的生活毫无记忆。""There appears to be considerable brain damage. The subject has no memoryfor his previous life.”《冬日战士》


7. 永远的过去

Steve:

  • "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被戳中笑点,不管情势有多艰难,哪怕是身处战争之中,尤其是身处战争之中。"《美国队长:白》

Bucky:

  • "Your mom's name was Sarah. You used to wear newspapers in your shoes."(MCU, CA3) 


8. 别人的嘲笑

Steve:

  • “来自布鲁克林的4F弱鸡”《美国队长:白》

Bucky:

  • "I almost feel sorry for him...this twisted creature defend my life."《冬日战士》


9. 不可避免的死亡。

Steve:

  • “如今你不在了,失去了你的支持,我的人生将何去何从。”《过时之人》

Bucky:

  • “我最好朋友的葬礼,过去一年我都不敢面对他。现在他死了,他们把他深埋在地下时我甚至没能见他最后一面。”《梦之逝》


10. 无可救药的喜欢

Steve & Bucky:

  • "Punk!" "Jerk!" (MCU, CA1)

  • "Cause I'm with you 'til the end of the line." (MCU, CA1&2)



声明:

汉化来自:回家结婚汉化组,老冰棍自强组,SLOMO



评论:


只是一个脑洞,不考虑预算,时长等等现实问题……要真这么拍大概我会在影院里哭到脱水……


和原漫情节比起来,电影里的虐真是你侬我侬缠绵悱恻的小甜饼……所以知足吧,罗素爸爸们是亲爸爸,爸爸爱我们。


Hail Stucky!!!



【完】

评论
热度 ( 144 )

© 纸片人不相信眼泪 | Powered by LOFTER